萌萌哒

一个宇智波大哥的忏悔2

星华如旧:

大家好,我叫宇智波椒图……宇智波前族长的长子,现族长的大哥,因为一些意外穿越了十年,好不容易几经生死才回到原本的世界。

遇到第一个族人就告诉我,最小的弟弟泉奈快挂了,吓得我赶紧插上翅膀往回家赶。
结果回到家就发现一个叫千手柱间的小子已经把泉奈救活了。
这个千手小子虽然是我们宇智波的世仇,但是他看起来高大端正,相处着傻大憨粗,推测着应该器大活好,大哥我猜他是个不错的结婚对象哦!

是的,救命之恩以身相许,千手小子,大哥已经决定把泉奈许配给你啦!

——为什么好像两个弟弟都很想neng死我?

——千手小子好像被吓死了,我现在把他尸体烧了埋在樱花树下假装他没来过能避免再次和千手开战吗?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