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哒

一个宇智波大哥的忏悔3

星华如旧:

大家好,我叫宇智波椒图,在穿越了一圈回家之后,我又过上了喂弟弟吃糖,给弟弟编头发的美好生活。

现在弟弟的头发很长很厚,可以编成一条乌油油的麻花辫了,大哥我每天都沉浸在幸福中实在太美好了——如果泉奈不用剪刀抵着脖子对我说你敢动我头发我就自杀就更美好了。

编了麻花辫的弟弟把漂亮的小脸露了出来,不能再用刘海挡住脸整天阴测测超凶恶的样子了,大概不会再有人怕他了╮(╯_╰)╭,得意的去跟小伙伴嘚瑟新发型的样子甜的我心都要融化掉了。上次那个千手小子也是一脸猥琐的摸着弟弟的麻花辫,没吓死真是太可惜了呢。(微笑中透露着仙气.JPG)

呵呵,天凉了,让千手灭族吧。

——又一次被弟弟把脑袋按进墙里的宇智波大哥很伤心。

——弟弟容易害羞爱脸红的毛病暴露了,每天大家看他甩着辫子,拿着他的霸道总裁剧本日天日地的时候心情都很微妙。

——不过自从换了新发型之后,弟弟的民调支持率上升了百分之五百,已经是火影位置有力的竞争者了,大哥我为了弟弟的前程真是操碎了心啊。(茶)

评论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