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哒

【周翔/ABO】周泽楷被迫耍了一次流氓,然后他耍了第二次

不懂:

※ABO就要耍流氓


※花样跪求给翔翔投票








春天到了。


这是一个浪漫的季节。


也是一个……交配的季节。


周泽楷作为一个遵纪守法的好队长、好Alpha,在这个耍流氓成风,徒增了很多困扰。


记得有一次一个工作人员发情,轮回的好队长立刻放下手中的水杯跑了过去,截住了一个一马当先的Alpha,拉着腿软的Omega进了休息室。围观的Alpha暗自窃喜,围观的Omega欲哭无泪,围观的Beta一脸妈的智障。


……然后周泽楷锁了门就跑出来了。还想着听一场活春宫的围观群众目瞪口呆,看着他们的好队长淡定地就说了三个字:“拿药来。”


围观群众无一不被折服。


天呐,他们的队长……




“性无能。”周泽楷在厕所里面无表情咀嚼着这三个字,眼中写着一整个微博最近流传的表情包。


最新一版的《第二性别行为守则》明确说明了Omega在公共场所发情是要被批评教育的啊!Alpha在大街上释放信息素也是啊!连无意触摸Omega腺体都被归为耍流氓行为了啊!学法守法共同建设美好和谐社会不是每个人的责任吗!


如果是黄少天,大概这时候已经跑出去理论了。但周泽楷作为冷静沉着的好队长,他只是默默地心塞着,在隔间里躲着,直到确定议论的人和正在隔壁酿酿跄跄的一对AO都离开了,才默默开门走出去。


与此同此,在训练室,吴启突然问了一句:“队长怎么这么慢?”


吕泊远没把视线从电脑上移开,随意地说了一句:“可能又在阻止别人耍流氓吧。”




但也就是在那天下午,周泽楷就身体力行地证明了自己作为Alpha的尊严。


傍晚是和孙翔惯常的加练。说到孙翔,周泽楷真想给他点个赞。孙翔是个Omega,但他一不矫情掩饰自己是个Omega的事实,也不仗着自己是Omega逃加练,而是认认真真地做好自己的事情;二就是孙翔虽然大大咧咧但从来没有耍过流氓撩过人,做队友这么长时间来,周泽楷连他的信息素是什么味的都不知道。


这才是好Omega啊!周泽楷感叹道。


一开始因为AO性别的关系,单独加练时周泽楷和孙翔总会有点尴尬。现在熟悉了彼此,了解对方都是有分寸的人,便连最后一点戒心也没有了。休息间隙周泽楷随意浏览着今天的新闻,脑海中突然电光火石划过一个词。


性无能。


什么?……周泽楷握住鼠标的手顿住了。为什么这个词会蹦出来?空气中蒸腾出莫名的热度,周泽楷脑海里炸开一片旖旎念头,连带着呼吸也急促了起来。


发生了什么?想要混沌的大脑搜寻上次易感期的日期,一向清楚的数字却在这时候混乱成一片,只模模糊糊提示自己还没到。


自己身旁还有孙翔!周泽楷突然反应过来,但很快确认空气中只有自己一个人的信息素味道。他还在手足无措着,恍惚间感受到有一个带着炽烈温度的东西隔着衣服抓住了他的手臂。他扭过头,看到一个人把脸颊也靠在了自己手臂上。


是孙翔。


周泽楷的大脑“刷”的一下当机了。


两个人之间的距离已经可以数清孙翔的睫毛。周泽楷咽下一口口水,撑着手臂站了起来,想向后退一步,却又控制不住自己,先往前走了一步。距离过近,周泽楷冷不丁打了个寒颤,找回了一点原来无处可置的理智,向后退了一步。


“孙……”他想让他清醒一点,却发现自己的声音包含沙哑。从某处传来的感觉也火热而激烈。孙翔跟着他站起来,似乎想要前进,动作即将开始,却生生止住了。


孙翔“啪”的往自己头上擂了一拳,面色潮红。他抬头看了周泽楷一眼,眼角发红,他也咽了一口口水,向后退了几步,转身跑了。


空气中还残留着他逃跑前的那句话。


“……我……我先走了……”


少了一个人,周泽楷直接把自己扔到座位上,平复了几分钟,起身打开窗户透气。


空气中弥漫着他的信息素的海洋味。周泽楷在窗前深呼吸几口,突然愣住了。


只有他一个人的信息素的味道,代表孙翔没有发情,而是他在无意识中释放了信息素……


有生之年他耍流氓了!对自己的队友!


而且为什么自己的自控力失效了?!那么多年都没发生的事情,为什么今天发生了?!


周泽楷露出了一个惊恐的表情。


他是不是喜欢上孙翔了?






在网上搜索,喜欢的表现。




看到他,会觉得心跳突然“腾”地失控了。




没有。




会忍不住去看他。




没有。




会对他好。




这个可能有一点……但也仅仅只是在搭档的意味上。




我是A他是O,我有一次无意识释放信息素勾起他发情期了……




……


这个有。




对照来对照去,也只符合那么零星的几条。周泽楷摸摸额头,不知所措。


自认为是能明晰自己情感的人,只是感情上没有经历过什么,十足的新手。没有经历也就没有经验,以至于第一次对自己产生一种好奇感。


喜欢孙翔?


周泽楷自己都不知道。


不喜欢孙翔?


自控力很好的自己第一次无意识释放信息素,他在身边。


扪心自问找不到答案。周泽楷靠在窗边,深呼吸一口。


那就……顺其自然吧。






孙翔最近有点紧张。


他的队长为什么总是看自己?


只是不经意地回头,看到周泽楷愣愣地面朝自己的方向。次数多了便显得带了几分刻意。罪魁祸首显然自己还没有注意到,留他一个受害人握着一份从未说出口的感情手足无措。


他怕上次的事情给周泽楷留下一个不好的印象了。




孙翔的发情期总不是很准时。有人语重心长地和他说,幸好你的信息素味道是太阳味啊,否则就是一个不定时炸弹,到哪那发生事故。


对,孙翔的信息素是太阳味,就是晒被子的那种干燥却好闻的灰尘味,非常淡,很少有人能闻到。


只是闻不到不代表信息素不存在。因为信息素味道淡的缘故,撩人也很慢,但也不是不能撩人。


那天下午加练时,他就发情了。周泽楷也不是对信息素十分敏感的类型。待到孙翔听到周泽楷急促的呼吸声时,他腰已经软了,摸摸脸烫得惊人。他下意识去找凉快的东西,然后摸到了周泽楷的手臂。


在喜欢的人面前,信息素不受控制地爆炸。周泽楷虽然闻不到,但他的行动很明显地被影响了。原本他似乎是想退后的,却又向孙翔移了一步。孙翔看着他嫣红的唇色,突然清醒了起来。


丢脸了。


孙翔闷闷地想。






孙翔喜欢在自己一个人时偷偷哼歌。


这是周泽楷前天发现的。


他尚未确认自己喜欢不喜欢孙翔,但为了确认他已经养成了没事就看看孙翔的习惯。这个节奏不大妙,那个喜欢的表现上又有几条可以打勾了。


成长到这个模样,因为过早进入电竞圈的缘故,他几乎都没有考虑过感情这种东西的存在。如今有一份不明晰却炙热的感情被拽到了他的面前,他好奇地想要接触,却又有点莫名的畏惧。


孙翔有两颗虎牙。


这是周泽楷昨天发现的。


孙翔很好。但那是基于搭档层面、队友层面上的了解。


那恋人层面上的呢?


周泽楷脸红了。


孙翔喜欢去逗门口的大金毛。


这是周泽楷今天发现的。


哎呀。


今天的还要加上一条。


孙翔看到周泽楷看着他脸红的时候,也脸红了。




这个节奏不大妙。






周泽楷又观察了两天,管理情感的思绪混乱成一团还是得不出一个结论。思虑了半天,最后莫名其妙蹦出来一个“孙翔挺可爱的”。


周泽楷“砰”的一声把自己砸进了枕头。








后来他终于可喜可贺的把结论找了出来。




那天他和孙翔准备去拍广告。轮回的大巴被堵在了路上。焦躁地打了几个电话,司机连连道歉,也就不忍心向司机抱怨,转而开始抱怨S市交通丧心病狂的孙翔拉着他说我们在周围逛逛吧。


周泽楷找不到理由拒绝,点点头,开始向停车场出口走去。




轮回大门旁边种着一颗很大的樱花树。虽说被很多人用到恶俗,但光论颜值还是很好看的。孙翔站在樱花树抚摸着树干,惊喜地说它终于开花了,抬高头去看花又被寒风吹得缩起头来,又开始腹诽为什么春天了还这么冷。这时常年徘徊在轮回大门口专注扑倒男神一百年的大金毛屁颠屁颠地冲过来,一下扒到了孙翔腿上。孙翔和它玩得也很熟了,摸摸它的头,又从地上搜寻一阵找到一根大小合适的树枝,一把扔出,和它玩起来。


不一会看门的大爷招招手把金毛带走去散步。孙翔拍拍手上的土,撑开手着伸了个懒腰。又一阵寒风吹过,孙翔赶紧又缩成一团。


周泽楷脑子一热拽下脖子上的围巾,按住孙翔的肩膀胡乱地把围巾在他的脖颈上绕几圈。食指指腹有一点薄茧,不经意间触到了孙翔的腺体。刚刚那里掉了一瓣樱花……他怔怔地回想着。触感很细腻,是孙翔的皮肤还是花瓣?……


似乎想了很久,但不过也就几个呼吸的时间。周泽楷回过神,看到孙翔脸红了。


那我也脸红了?……


恍惚间周泽楷开口了。


“孙翔,我……”


“周泽楷你耍流氓!”孙翔捂住腺体,因为脸红很没气势,像一只呲牙咧嘴的小动物。


孙翔挺可爱的。


然后周泽楷确认了。


他喜欢孙翔。


周泽楷笑了。


“孙翔,”


“我……”




于是他们在一起了。




周泽楷想到那天。


孙翔身旁跟着金毛,他们一起慢慢地向前走。周泽楷在背后看着一人一狗。


恍惚间他看到孙翔蹲下身捡树枝,转身向金毛招招手。金毛跑过去。孙翔蹲在那里摸摸它的头,拉起嘴角笑了,露出两颗虎牙。




周泽楷的心跳“腾”地失控了。






END




学校里的樱花树开了。喜欢的杂志这个月的主题是“春天”和“恋爱”。



评论

热度(7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