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哒

如何正确地包养

Someday*:

*@聾啞 小甜饼来啦!抱歉有点晚~

*霸道总裁什么的还是很好吃的~年下更是很带感啊~

*尤其是狗子这种表里不如一的总裁(꒪ཀ꒪)

Ready?Go!




1.


“卡,这条过!”

导演的声音仿若大赦,一时间所有演员都松了一口气,来到阴凉处稍作休息。

妖狐扯了扯身上有些厚重的衣裳,径直走向自己的保姆车。

希望河童那小子有准备冰淇淋……………要是有绿豆汤就更好了…………

还没等他到自己的车子面前,妖狐就被一双手揽住脖子,拽进了另一辆车内。

妖狐没反应过来,下意识地开始挣扎,就差没大喊救命了。

光天化日强抢民男啊!

“不是说好来我车上吗?”一道凉凉的嗓音在妖狐耳后想起,在这炎热的天里,硬是给妖狐吓出一身冷汗。

妖狐僵着脸回头一看,大天狗正哀怨地盯着他。

该死!忘记这小子今天考完试了!

把吐槽都压回去,妖狐笑着,故作轻松地开口:“啊,你放假了啊,我还以为是明天呢。”

“我昨天才给你发消息的。”

“啊是吗,我怎么没看见,看来是手机又出问题了啊。”妖狐苦恼地说道,“一年以内坏了这么多次,这质量有问题啊。”

“那是我们家企业。”

“啊那一定是我这部有问题啊,回头我去换一部。”妖狐接着胡扯。

大天狗脸色更黑,一把捏住他的脸:“你又躲我!”

被迫变成包子脸的妖狐内心呐喊:你才知道啊!

但对方还是个未成年青少年,妖狐只能耐着性子接着说道:“我早就和你说了,我最近比较忙啊,等我闲下来再陪你啊。”

虽然他自己知道不会有闲下来的时候。

大天狗似乎早就知道他的套路,一脸不在乎:“没事啊,我可以在剧组陪你啊,我放假了,有的是时间。”

“………………”

“而且我带了很多零食啊。像你最喜欢的油豆腐啊,绿豆汤啊,老冰棍啊…………”

“留下来留下来!”在听见绿豆汤的时候,妖狐早已双眼放光,拽住大天狗的衣袖眨巴眨巴眼睛。

大天狗:计划通





2.


要说道妖狐为什么会和大天狗扯上关系,还要从妖狐出名那年说起。

妖狐那时候还是个模特,在一场时装秀作为压轴出场,很是惊艳,就此出名。

在庆功宴上,他第一次被人群包围着敬酒,一杯接着一杯。虽说他不喜欢这种感觉,也只能强颜欢笑。

好不容易一个人了,妖狐已经有些晕乎乎的了,强撑着走到了休息室。

然后事情就发生了。

一双油腻腻的手从他身后抱住他的腰,妖狐一惊,酒意全无。

回头一看,刚刚一名在酒会上不停敬他酒的老总,正露出猥琐的微笑看着他。

那双手越发不安分,往下移去,手的主人色迷迷地说道:“小狐狸,从了我吧,我会把你捧红的。”

妖狐的回答是一拳打上那张油腻的脸。

收拾完揩油的变态,妖狐只想赶紧回家洗澡休息,一转身,就看见一个少年在目不转睛地盯着他。

那少年不过十五六岁,颀长的身姿站在那里莫名带了些压迫感,虽说逆着光看不到他的脸,但凭借妖狐多年的看脸经验,一定是个帅哥。

但眼下实在不是一个看脸的好时候,妖狐强装镇定地离开了。

他不知道,在他走后,那少年看着他的背影看了许久。

妖狐再次见到大天狗,是在自己的一部戏的开机仪式上。

他第一次作为男主演接戏,在经纪人的陪同下去和投资商见面吃饭。

带着忐忑的心情,他敲开了包间的门,所有的自我介绍我都被那投资商一句话堵住。

“又见面了。”

妖狐:exo me?







3.


大天狗不止一次地提过他想和妖狐交往。

妖狐对他提的要求很是头疼,觉得他不过是小孩子心性,一时新鲜罢了。

娱乐圈这个圈,谁动了真心,谁先出局这个道理他还是懂的。

后来也不知道大天狗听了谁的意见,跑过来和他说:“我包养你吧。”

当时妖狐的第一反应就是把嘴里的水喷他脸上了。

大天狗也没炸毛,拿过纸巾擦脸,目光却还是盯着妖狐:“我想过了,我包养你可以吗。”

妖狐歪了歪头,想了一秒,答应道。

“好啊。”

如果让他烦了,小少爷就会消停了吧。

大天狗心里只觉得茨木这家伙出的主意还算不错。

在家的茨木:哈啾!谁在我背后说我坏话!

酒吞:是不是衣服穿少了?过来!

茨木:哎!来啦~






4.


大天狗所谓的包养似乎有些不太一样。

天天没事就往剧组跑,零食小吃顿顿不落,还时不时给妖狐做什么爱心便当。

剧本资源什么的是不管,但有什么大胆的亲密戏,倒是回绝地比什么都快。

大天狗更是跑来妖狐家和他同居,一到休息日就黏他黏得紧。

这样的包养,让妖狐有些疑惑。

谁包养谁啊?

更多的是一种在甜蜜之中的惶恐。

现在的小孩子都喜欢这样玩啊?

妖狐倒也做过一些麻烦事,想让小少爷知难而退。

什么大冬天想吃新鲜的荔枝啊、限量的手办啊漫画原稿啊,他也不是没提过任性的要求。

但大天狗都一一应下了,而且还挺开心。

妖狐开始怀疑人生。

在他看来,他们现在画风不对。

说好的霸道总裁呢!

有一天大天狗听见了他的嘀咕,然后下一秒就是一个壁咚。

大天狗贴近他的脸,哑声说道:“现在像霸道总裁吗?”

妖狐红着脸,止不住地点头。

被一个比自己小十岁的男生壁咚,还脸红,说出去简直……………

羞死人了!!!

大天狗看了一眼裹成蚕宝宝的妖狐,红着耳朵根走了。






5.


嘴上说着不适应,但妖狐真的开始习惯大天狗带来的一切。

每次看到面具都会下意识地想到那个喜欢收集面具的小少爷,然后露出所谓的傻不拉几的笑容。

他喜欢的东西,讨厌的东西,在脑海里慢慢的占据了一块重要的位置。

两人也是越来越亲密,越来越像一对儿。

但大天狗也没提过交往的正式要求,妖狐也不提。

这样有些诡异的包养持续了快半年,问题还是出现了。

妖狐作为现在有名的小鲜肉,粉丝很多,私生粉也很多。

看着桌上的那些照片,妖狐有些头疼。

照片上都是他和大天狗,姿态亲密的模样若是让媒体看见了,指不定就闹出什么事儿。

经纪人也很头疼:“这已经是第三份了,还有威胁的纸条,说什么一定要大天狗好看。”

这才是妖狐担心的。

他抿了抿唇,沉默半晌,起身:“我去和他说。”

这样的关系,该结束了。



回到家,迎接他的是大天狗一个落在脸上的轻吻。

“怎么才回来?”

“啊,剧组有点事儿,耽误了。”

“下次晚回来要和我说啊。”大天狗没听出来妖狐话里的些许不自在,“我今天试着做了几道菜,来尝尝看。”

妖狐没有落座。

大天狗这才看出他脸色不太对,柔声问道:“怎么了?”

“我们结束吧。”

妖狐的话让大天狗变了脸色,他冷声说道:“你再说一遍。”

“我说,我不要你包养我了。”

大天狗一口回绝:“我不准。”

妖狐早料到他会这样说,艰涩地开口说道:“这本来就是你一时心血来潮,是时候该结束了。”

“我不是心血来潮,我是认真的。”大天狗皱眉,拉过他的手,恳切地说道,“我是真的喜欢你。”

“可我不喜欢你。”

妖狐的话成功让大天狗愣住,下一秒,大天狗捏住他的脸,恶狠狠地问:“你再说一遍。”

他颇为凶狠的神情让妖狐有些害怕,更多的有些委屈。

“我配不上你,从哪个方面来说都是。”妖狐不去看他眼神,支支吾吾的说道,“而且我们相处了这么久,我也…………没对你有感觉,你还小,不要浪费在我身上了。”

“而且你只是为了好玩才包养我吧……………”

他话还没说完,就被大天狗截住话头:“这就是理由?”

“嗯。”

“那让我来告诉你,我为什么要包养你。”大天狗语气里带了些急迫,“我承认,我对这些娱乐圈的什么规矩不了解,我就是喜欢你,第一眼看到你就喜欢你。”

“包养是我损友出的招,我们对包养的理解就是对自己喜欢的人好,因为他成功了,所以我觉得我也可以。”

“我是还小,可是年龄小就不能追求你了吗?年龄小做事就不稳重了吗?我不是那样的人。”

大天狗说到最后有些急了:“我只给你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机会说结束这种话,以后不会让你离开我的。”

他说完才发现妖狐全程低着头,有些慌了,该不会自己说的话他都没听进去吧?

下一秒,妖狐抬起脸来,泪眼朦胧地看着大天狗,语气里难得地带上一丝强硬:“你认真的?”

“嗯。”大天狗点点头,抱住他,“以后你负责貌美如花就行,我来养家。”

“去你的,说反了。”

“好好好,我负责貌美如花,嗯?”

“这还差不多。”妖狐一副大佬样,“以后我来包养你,你就负责在家貌美如花。”

“好啊。”







6.


后来妖狐深切意识到,谁才是柔弱的、负责貌美如花的那个。

现在的小孩,人不可貌相啊。




7.


大天狗二十岁生日那天,妖狐送了他一份大礼。

他在自己的颁奖仪式上正式出柜了。

妖狐拿着奖杯,有些激动,他下意识地看向坐在观众席最前排的那个男人。

少年的稚气早已不见,现在的他确确实实是个霸道总裁了。

但看向他的眼神依旧温柔。

妖狐笑了笑,开口说道:“我今年已经演戏第五年了,终于拿到了这个奖,对此,我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

“在这里,我想说一些我个人的事。”

“坐在观众席的大天狗先生,这个聘礼你还满意吗?影帝的男人。这个称号不亏吧?”

他说完,不去管底下人们的喧哗声,走到一直温柔看着他的男人面前,牵起他的手,走上了回家的路。




8.


“不过这个称呼问题,我觉得有必要纠正一下。”

“影帝的男人不好吗?”

“霸道总裁的影帝不觉得更霸气吗?”

“………………”





评论

热度(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