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哒

【全职男你】简单点,你分手的理由能不能简单点!

红豆莲生:


  • 内含:周泽楷、叶修、王杰希、喻文州、黄少天


  • 又名#你们这群说分手又不分手的都是在秀恩爱#


  • 又名#药庙互怼何时了,一仇更比一仇深#


  • ooc有有有,私设有






最前:目录






【周泽楷】


给她唱歌


唱到她哭了


她边擦泪


边说




“我们分手吧。”




发懵的时候


又听她说


“除非你能保证别在开腔了。”


“.......哦”




————《天生五音不全》《怪我吗》《周式委屈》《论为什么周泽楷坚决不唱歌的原因》
















【叶修】


约会前


说是要给她惊喜


被他们强拽着


从头到尾都打理了一遍


她见到我之后


沉默了很久


才开口说






“我们分手吧,二狗子你变了,居然也会打扮的这么骚,你已经不是我认识的那个一起吃泡面一起,打游戏的死宅男朋友了。”




————《吓得我烟都掉了。》《等等二狗子叫谁?》
























【王杰希】




正在看书


她忽然跑过来


说要分手


我放下书问她为什么




她说


“根据互补原理,你应该找一个右眼比左眼大的女孩子。”




————《??????》《什么互补原理,你从哪听的》《哦,喻队空间分享的文章啊......》《大小眼中散发出了谜一样的光》




















【喻文州】




我们一直很恩爱


直到有一次


她去看了微草的比赛


回来之后忽然要说分手






原因是


王队送了她一本算命书


里面说我命里旺水


而她命里旺火


相生相克




————《恩,下次比赛直接围攻王不留行吧》《呵呵》


















【黄少天】




我们一直很恩爱的好不好!


从来不吵架!


只有那次她和队嫂


一起去看了微草的比赛


回来后就说要跟我分手


我吓的问她为什么啊






她表示


王杰希请她们去吃私房菜


点了十几盘不同炒法的秋葵


每一道都很美味


吃到最后


她觉得秋葵和我之间


她选秋葵




——————《靠靠靠!王杰希你没事请我女朋友吃秋葵干嘛你说你是不是居心不轨?!!!》《王杰希来pkpkpkpkpkpkpkpkpk!!!!!!!!!!!!》《今天本剑圣非要拿冰雨把你从破扫把上给拍下去!》



评论

热度(6580)

  1.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