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哒

[all叶]谜样叶先生

声烦:

ooc




01


除了每年的二十四全明星排名外,其实荣耀粉丝圈内还偷偷流行着这样一种榜单——「最想嫁的人是?」。


这个榜单从第五赛季时形成,没有时间限制,匿名投票。而喻文州,就是承包「最想嫁的人」榜首五年的男人。


喻文州这个人,圈内迷妹称呼为特能苏。外表清秀笑起来温柔得可以让人溺死,温文儒雅是大家公认的好脾气。


“啧啧文州今年又是最想嫁的对象榜首。”叶修拿着平板在投票页面上戳戳,“诶不对呀,这样投票的话,你们蓝雨怎么还没有妹子啊?是不是都被黄少天吓跑了?”


世邀赛开始前一天,国家队的队员们也没有过多训练,而是三三两两聚在大厅闲聊——对于他们而言,手感已经保持足够好,不必在搞什么高压训练,更需要的是维持良好的心情。


苏沐橙逛论坛随手翻了个这样的投票区出来,一干人闲着没事也凑过来看。


“我靠老叶你怎么天天黑我们蓝雨!拿来我看看我看看!”黄少天听到这话就不爽了,气得掐了叶修的软腰几把,把头靠在叶修的肩膀,“本剑圣肯定也在前面!”


“我数数……”叶修一个一个点下去,“哟你排在第九,老王小肖都排在你前面。”


“我靠靠靠靠凭什么!有黑幕!一定是有黑幕!”


“黄少天你就认了吧!没大爷我有人气呗!”领先黄少天一名的张佳乐毫不留情地嘲笑。


“老叶他欺负我!”黄少天撇撇嘴,一副委屈地样子看着叶修。


叶修觉得作为领队赛前还是有必要安抚好队员情绪的,撸了几把黄少天的软毛安慰道:“可能她们觉得你不适合娶只适合嫁吧,所以才不想嫁给你。”


“…………”


叶修见势头不对立刻改口道:“你更适合当男朋友。”


“靠靠靠靠!”完全没有被顺毛的黄少天抢过平板,“老叶你居然这样说我!你的排名……不是还没我高嘛!!”


“叶修的迷妹可能都在这边。”楚云秀点开另一块投票区,叶修的名字赫然在首位,并且领先第二名的苏沐橙几万票。


黄少天沉默了,张佳乐不闹腾了,几位战术大师也都露出若有所思的表情。


粉红色投票区上的标题——「最想娶的人是?」


吃瓜群众李轩觉得,粉丝要完。







02


现在的外国人的审美可能都有点清奇,不喜欢大波长腿妹子和帅气英俊的小哥,偏偏喜欢叶修这类型的。


本着「自家白菜不能被拱」思想的苏沐橙和李轩,替叶修赶走第三个爱慕者后,得出这样的结论。


本来护花使者应该是由陪苏沐橙逛街的李轩和叶修担任的。三人在酒店附近闲逛,虽然四周火辣的视线很多,两位男士很近责任地帮苏沐橙挡开。


直到第一个叼着一枝玫瑰的金发碧眼的小哥壁咚叶修后,李轩和苏沐橙同时感到不对劲——这些视线,好像都黏在叶修身上?


接二连三的搭讪者证实了两人的想法,为了叶修的晚节,苏沐橙提前结束逛街,带着叶修回到酒店。


“叶。”


酒店大厅,被中国队踢出四进二比赛的意大利队的队长,捧着火红的玫瑰拦住叶修,帅气的小哥的双眼包含深情:“我爱你。”


李轩眼前一黑,觉得意大利队要完。






03


叶修意外地感冒了,于是每天去他的房间探望的人络绎不绝。十三个人进进出出,和某些人进进进进进出出。


比如李轩今天第三次看到张佳乐进入叶修房间。


感冒的叶修说话带点软糯的鼻音,也有些不清楚,时不时会捂住鼻子打个小小的喷嚏,然后头一缩,把脸埋在毛绒绒的衣领下。


黄少天暗捂心口,唐昊偷偷拿出手机对着叶修拍照。


直男轩哥——都完了算了。






end.



虽然是段子,但我居然有在连续两天更哦![闭嘴]



评论

热度(117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