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哒

斑柱一生推:

榴莲叔叔:

【OOC严重注意避雷_(:з」∠)_】

自从更新之后可以看到队友式神名字了,我一定要挂隔壁的某阴阳师……!!

P1来自昨天约寮友魂十发生的悲剧~

寮友的大狗子在我心里一直是直男款大天狗,结果遇到了隔壁某不要脸的阴阳师以及她家茨木,把人家狗子吓得刮了好几个白字还不触发针女差点在大蛇翻车233333

珍惜你野队遇到的每一个狗子吧【。】


P2是隔壁某阴阳师听说我要挂她,特不要脸的给我发了平时和我魂10的截图。放出来大家看看,秋服的小奶狗们野队遇到带着这名茨木的神乐,千万小心……

以及……诸位看官千万不要学她。

【发现图有点糊重新上传了个更清晰的qwq】

评论

热度(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