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哒

木叶高等病院166

斑柱一生推:

千手阿颜:



 




病院的梗请某个拖稿不好好码字的太太自觉背锅




 




1893.




关于做面膜




 




宇智波大宅里,六件套全部糊上白泥面膜,坐成一排。




止水:这个面膜需要坚持一刻钟不能有表情。




于是五秒钟后




鸣人:哈哈哈哈哈!




佐助:……就坚持五秒都不行吗,丢人吊车尾!




鸣人:可是,可是为什么同样大的脸,你比我多挖了那么多啊!哈哈哈!




 




泉奈:(狰狞)放手!你再挠我痒痒,休怪我无情!




扉间:(狰狞)明明是你先开始手贱!要战便战!




 




止水:小鼬,为什么连你也一抽一抽的?




鼬:噗,因为你睫毛上都沾上了白色的面膜泥,看上去很好笑。




止水:……




 




带土:哈?为什么我要跟着糊这个!又不能治疗疤痕!




卡卡西:我已经很白了谢谢……坚决不接受阴阳脸设定……




 




斑两颊鼓鼓,眼睛弯弯,憋笑到满眼泪花。




只见柱间黝黑的面容上突兀一圈白,他还戴了个草帽,整个人生动诠释了何为“此人有病”。




 




1894.




微博梗




关于试探




 




鸣人:如果有人想要强X我,你希望我身上带套还是带刀啊我说?




佐助:我会给你一刀。张能耐了恩?还惦记上被XX了?




鸣人:……




 




止水:如果有人想要强X我,你希望我身上带套还是带刀?




鼬:为什么是刀和套?




止水:刀可以反抗,套可以保证安全?




鼬:对方很强?




止水:假设不止很强而且残暴




鼬:那我可以去代替你吗?




止水:不行!




鼬:那就把眼睛挖出来给我,我给他来一发别天神。




止水:……




 




柱间:如果有人想要强X我,你希望我身上带套还是带刀?




斑:男人还是女人?




柱间:......都行




斑:女人的话就杀了你们俩,男人的话请叫我去围观。




柱间:……




 




带土:如果有人想要强X我,你希望我身上带套还是带刀?




卡卡西:随便。你带什么不重要,重点是记得回来的时候给我带外卖。




带土:……




 




扉间:如果有人想要强X我,你希望我身上带套还是带刀?




泉奈:谁会想不开强X早泄男?带着微笑吧你!




扉间:……




 




1895.




很多年前,还在山洞复健的宇智波带土




卷卷绝:堍堍!听说万花筒都能开须佐啊!你的须佐什么样?




少年带土:我又没有一双完整的写轮眼




卷卷绝:那你可以想象一下嘛!




少年带土:嗯……应该是非常非常纯粹的颜色,也许左眼有条疤,武器一定是万花筒纹样的,超帅的那种!




 




1896.




关于木叶候选人演讲




 




鸣人:我有个野心的说!我想要把木叶建出五环!




群众热血沸腾,高层啪啪鼓掌,漩涡鸣人彻底被定位下一任火影




 




十年后偶然复活的宇智波搞事们




带土:卧槽!这哪!




鼬:……这哪?




斑:???




 




1897.




关于吵架




 




扉间:MDZZ!你是先天不足脑子没发育吗!




泉奈:你才是胎里带毛领!




 




这个吵架被小辈学会了




带土:辣鸡卡卡西!胎里戴口罩!




卡卡西:蛇精病带土!脸长妊娠纹!




 




 




1898.




木叶大学男生宿舍222寝室(梗来自微博)




 




带土长长地叹了一口气,随手抽了纸巾擦拭片刻,正准备对着纸篓来个“三分球”的时候,上铺突兀传来一道熟悉的嗓音。




“垃圾就好好放进去,不要乱丢。”




带土顿时惊慌失措,底气不足地坐在床上嚷嚷:“卡卡西!你居然!你这个辣鸡怎么没去上课!”




上铺的旗木君神色悠闲,翘着二郎腿把手中的亲热天堂翻过一页,轻描淡写道:“下铺的宇智波同学,你看了两个半小时的《木叶危机》,哭了一次,嘿嘿嘿两次,哈哈哈十一次,对着手机放飞自我一次,并造成床板晃动,余震严重波及到我。”




“求你闭嘴!”




“洗一周袜子。”




“最多三天!”




“成交。”




卡卡西哼着小调从上铺跳下来,拎着水壶出门了。




 




带土生气地拍了下桌子,正要开口咒骂卡卡西就听见一道充满恶意的嗓音从斜对面上铺传了过来。




泉奈从栏杆上探出一颗头,嬉笑道:“哟,贤二!我刚才可看见了啊,你撸的时候可是对着卡卡西的睡颜撸的吧?”




“卧槽!你怎么也在!”




“卡卡西回来之前我就在了,比你们都早。”




于是,被双重威胁的带土签订了一系列丧权辱堍的条约,例如包揽整个寝室一周晚饭和洗三天袜子。




他气得直跺脚,咆哮着奔跑出门。




 




 




扉间猛地从泉奈被窝里钻出来深呼吸,疲惫地说:“差点憋死我。”




“所以你能出去了吗?黏糊糊的超恶心。”泉奈翻白眼。




“……”




扉间刚要回嘴,宿舍门把传来一阵声响,他立刻钻了回去,大概是动作太大,泉奈忍不住啊了一声,面色迅速变得漆黑。




心情不好的泉奈对着刚进门的卡卡西就开嘲讽:“卡卡西也喜欢我家贤二吧?他回来之前,我可看见你偷亲他照片了。”




卡卡西瞥了眼泉奈床下的鞋,恍然大悟,随即递过去一个挑衅的眼神:“呵呵,彼此彼此,没搞错的话,扉间前辈在您身后吧。”




二人互瞪片刻,心照不宣地决定为对方保密。




 




卡卡西走后,扉间和泉奈也草草收拾了一下,出去觅食。




卫生间的门突然打开,鸣人和佐助纷纷探出头,蹑手蹑脚走了出来。




“刚刚吓死我啦我说!”鸣人小声说。




“我也是!”佐助小声说。




他们生生在门板上趴了一上午,不止听了活春宫,还被迫跟着听了2小时《木叶危机》。




鸣人和佐助面面相觑,开口问:“那现在怎么办啊我说?”




佐助心一横,坚定的说:“还是按照原计划,把卡卡西的作业和笔记偷走,天大地大挂科最大,再挂咱俩就别混了!”




“好,听你的。”




一阵悉悉索索,鸣人和佐助拎着卡卡西的高数笔记快快的溜了。




 




“呼——可算走了。”




 




他们偷了笔记之后走了,阳台的柱间松了口气,他拍拍身上已经开始微微打鼾的斑,低声道:“醒醒,我们回去再睡。”




 




 




TBC.




 




 


评论

热度(97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