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哒

我家的神明大人们(一发完)

白川:

三件套,现PA?恶搞,OOC。


宇智波全员神明。


感觉太久没写柱斑……输入法都没办法直接打出来了_(:з)∠)_


鸣佐ver黄暴注意。


一发完结,可能有续。


 


1. 柱斑ver


 


火之国,木叶郊区。


阳春三月,山花遍野,正是踏青的好时节。


千手集团的现任总裁千手柱间,穿着传统的日式和服,缓缓走在这不知名的山间小路,木屐踏在有些潮湿的青石板路上,发出清脆的“哒、哒”声,温和的山风吹动他黑色的发,空气中夹杂着青草和山花的香气。


“千手大人,非常抱歉。”身着黑色西服套裙和同色系低跟鞋的干练女秘书,跟在柱间的身后,不停地低头道歉,“是属下办事不利,错过了返程的飞机……”


“嘛,早就说过了我不在意,你也别往心里去,”柱间哈哈笑着说,“也是托你的福,咱们才能在这里多待一段时间,才有机会欣赏到这么美的风景。”


“可是……”


“没什么可是,春天嘛,就是应该出来玩啊!唉,一想到回去后又要被扉间催着干活,我就觉得人生真是没有乐趣。”柱间夸张地长叹一口气,“所以,现在可以玩的时候,我们才要尽情地玩啊!”


听了柱间的这番话,女秘书心里才稍稍松了口气,脸上满怀歉意的表情也缓和了些。


“喂,你看那是什么……”柱间眯起眼睛,伸手指了指山腰上的一个不起眼的建筑物。


“这……好像是神社之类?”女秘书推了推眼镜,仔细观察了一下,“看上去有些年头了……”


“哦哦!我们过去看看,说不定能遇上巫女什么的!”柱间的表情兴奋起来,他虽然是火之国出身,但在很年轻时就出国打拼,现在的总公司地点也在水之国。这次回到火之国,本来目的是商务谈判,却因为秘书的失误,错过了返程的飞机。柱间擅自决定,将返程的飞机改签到三天之后,这样,他也能多在自己的故乡待一段时间。


神社、巫女是火之国的独特文化,但是随着时代的变迁,科学技术的飞速发展,现在火之国的神社文化也远不似从前,很多神社久疏打扫,已经渐渐废弃掉了。


柱间加快了脚步,他体力本来就很好,不一会儿就来到神社前。神社里空无一人,似乎废弃已久,红色的鸟居斑驳不堪,参道上也长了青苔,走在上面,难免打滑。


柱间提醒女秘书注意脚下,他缓缓走到神社前,善款箱上已经落了厚厚的一层灰。柱间凝视着眼前的景象,过了一会儿,忽然回过头,“你有五元的零钱吗?”


“抱歉……”秘书摇摇头,“我身上没有这么零的钱。”


“嘛,没关系。”柱间挠了挠自己那头飘逸的黑发,“五元和五万元应该都差不多吧……”


他说着从钱包里掏出了五张一万元的钞票,放进了善款箱,学着以前在电视剧里看到的样子,拍了拍手,之后双手合十,在心中默默祈祷。


“希望世界和平。”他说。


 


“好了,我们走吧。”祈祷完的柱间对着女秘书,爽朗地笑了笑,他们刚要离开。忽然,神社里响起了一个浑雄有力的男声。


“等等!”


两人回过头,只见神社里忽然冒起一阵浓烟,被现代化思想荼毒已久的柱间,第一反应是神社里失火了。他正想着要怎么救火,却见浓烟渐渐消散,神社的地板上,凭空出现了一个一米八左右,约莫30出头,穿着和服,留着长发的男人。男人的皮肤很白,五官端正好看,只是表情非常嚣张,大有一种“愚蠢的人类”般的不屑一顾,他的长发随意披在脑后,肆意乱翘的样子有些滑稽。


“凡人。”男人高昂着头,表情严肃,声音沉稳,“你们有豆皮寿司吗?”


 


柱间回过头,想问问秘书有没有带豆皮寿司,却只看到秘书因为太过惊讶,大张着嘴说不出话的模样。他只得抱歉地耸耸肩,对着男人摊了摊手,“抱歉。”


“啧。”男人皱紧了眉头,“现在的年轻人,来宇智波神社祭拜,居然都不带豆皮寿司了,真是世风日下。”


“抱歉,”柱间笑得温和,“我们不是本地人,不知道这间神社还有这样的规矩。”


“算了,也无妨。”男人敲了敲善款箱,五万元的钞票忽然就到了他的手上,“有这笔钱,也可以买豆皮寿司了。”


“好厉害,请问这是什么魔术吗?”


“魔术?”男人一愣,“你难道不知道我是谁?”


“抱歉,之前也说了,我们不是本地人,所以……”


“连大名鼎鼎的宇智波神社也不知道吗?”男人露出了十分不悦的表情,“200年前,我们神社以灵验闻名天下。啧,看起来现在,确实不是神明的时代了啊。”


“神明?”这回换柱间愣住了,他不可思议地看着眼前的超龄中二病患者,又重复了一遍,“神明。”


“是的,神明。”男人嘴角噙着高傲的笑,“听了可别吓到,我就是传说中的黑猫神,让人闻风丧胆的宇智波斑。”


“……”柱间和秘书对视了一眼,柱间附在秘书耳边,轻声询问,“他这是借用了什么神明的设定吧?你也是火之国出身,你听说过吗?”


秘书只是面露难色,摇了摇头。


“等等……你们不会没听过我吧?”男人几步走到了柱间的身前,“活了500年的超厉害神明!拥有黑夜般闪亮皮毛的黑猫,能够完成任何愿望,甚至可以轻易建立,或者毁灭一个国家的宇智波斑!”


哇,简直中二病的标准人设。


“抱歉,”柱间一边挠着头,一边对斑摆了摆手,“那个,我们不是本地人,所以……”


“哼!这些愚蠢的人类!”斑在生气的时候,两只小巧的黑色耳朵,就从那圣诞树般乱翘的头上伸了出来,“看来有必要重出江湖,让这些人类知道我们神明的厉害!”


“啊,这个就不必了……”柱间轻轻摇了摇头,“我们后天就要回水之国了。你还是拿着这些钱,去山下买点豆皮寿司,然后早点回家吧。”


“哼,事到如今,我就直接跟你们说了吧。”斑抱着手,轻轻叹了口气,“确实,最近来这个神社,还拿出善款的人越来越少了,你是这100年里,捐出善款最多的人。我在100年前就立下誓言,会为这100年间,捐出善款最多的人实现一个愿望。所以……”


叫做宇智波斑,自称神明的男人,忽然凑到了柱间的面前,宝石般黑色的眸子直视着柱间,眼神里带着些高高在上的好整以暇。


“凡人,说出你的愿望吧。”


 


“不不不,真的不用了。”柱间不动声色地往后退了一步,“我的愿望,不是那么容易实现的……”


“哼,你们人类大概会有什么愿望,我还会不知道吗?”斑伸出鲜红的小舌,舔了舔嘴唇,“我300年前在这里任职,听了太多太多人类的愿望。大抵无非是想要钱、想要权利,或是想要美色,几百年来从未改变过,人类就是这样愚蠢又自私的生物……”


“我的愿望,如果不是由人类自己来实现的话,就没有意义了。”面对斑的挑衅,柱间只是温和地笑了笑,他说,“我虽然也只是一个庸俗的凡人,但我的愿望,确实和他们不同。”


“你的愿望不会是世界和平吧?”斑嗤笑道,“在这几百年里,我还真的遇到过这样几个人,不要钱,不要权,一门心思只为天下苍生。这样的人,我一般称之为伪君子。”


柱间只是继续直视着斑,并不反驳。


“面对现实吧。人类天性丑陋,承认自己内心的丑陋,你会活得更加快乐。”


“抱歉。”柱间微微摇了摇头。


“啧。你知道什么叫不见棺材不落泪吗?”斑冷笑了一声,“你大概不知道,我们这一族的神明,只要用写轮眼,就能看到凡人内心里,最为真实、最为隐蔽的愿望。不管嘴上说得多么冠冕堂皇,人类,归根结底还是为了自己……”


下一个瞬间,柱间看到斑的眼睛忽然变了颜色,瞳孔中也出现了奇怪的花纹。他还来不及说什么,斑忽然泄气地转过身,一拳捶在了神社的门柱上。


“你他妈还真希望世界和平啊!”


“我早就跟你说过了啊。”柱间摊了摊手。


“你……就没有别的愿望了吗?”斑不死心,继续追问道。


“没有。”


“别说得这么痛快,再想想。”


“真没有。”


“你不想要钱吗?”


“恕我直言,可是你手里,准备用来买豆皮寿司的那五万元还是我给的。”


“那个,不好意思,您可能还不知道……”秘书终于缓过神来,想起至少要介绍一下自家的总裁,“这位是现今企业世界TOP10千手集团的现任总裁,他真的不缺钱。”


“啧。”斑轻轻咬住下唇,想了想,“那你有恋人吗?”


“没有。”柱间摇了摇头。


“你有喜欢的人吗?”斑眼睛一亮,“我们神明有迷惑人心的本领,你看中的那个人,如果她不喜欢你,我只要略施法术……”


“第一,我并没有喜欢的人,”柱间低下头,轻轻笑了一下,“第二,如果我真心喜欢上某个人,我也绝不会使用这样的方法,来让她喜欢上我。”


“重点不是你想怎么样,而是……”斑叹了口气,“而是我发下的誓言。作为神明,我不能言而无信。我曾经立誓,要帮助这100年来,出善款最多的人实现一个愿望,如果我无法实现你的愿望,我也会被神明除名,你明白吗。”


“这可不好办了。”柱间歪着头,脸上带着一成不变的温和笑容,“看来,我们只能一起努力,为世界和平贡献自己的力量了。”


“你说后天要去水之国?”


“是回水之国。”


柱间打了个响指,忽然,一只金色皮毛的狐狸,用和斑同样的出场方式,出现在了神社里。


“我从后天开始要长期出差。”斑对狐狸说,“你跟带土那小子说,让他暂时替我的班。”


“带土?”狐狸用后脚挠了挠自己的脸,“就他的贤值,你放心?你不怕他把宇智波神社的脸都丢尽了?”


“反正也没什么人来。那小子只要撑到我解决世界和平的问题就行了。”之后,斑拍了拍柱间的肩膀,“走吧。”


“去哪儿?”柱间一愣。


“从现在开始,我会跟着你。”斑抱着手,昂着头,自信满满,“一直到我完成你的愿望为止。”


那想必会是一个非常非常漫长的过程。


 


2. 带卡ver


 


“果然在这里,这个神社。”


 


在柱间和斑离开的第二天,大学教授旗木卡卡西,回到了阔别15年的故乡。


他在木叶的郊区度过了安静美好的童年,就算在木叶市上小学,每逢寒暑假,也总要回来看看。但自从14岁那一年,家里遭遇变故,他搬到云之国之后,已经很久没有回来了。


忽然想要回来看看,是因为那个久违的梦。


 


他已经不记得,那只是他的一个梦,还是真实发生过的故事。


说是梦,但又太过于真实。那年他9岁,小学三年级,还是一只小小的白团子。在山上玩的时候,忽然迷了路——这就是他觉得是“梦”的原因了,他从小在这座山里长大,究竟为什么会忽然迷路呢?是大人们说的,踏入了“神灵的结界”吗?但在木叶市里上学的他并不相信这样的说法。


小小的卡卡西心里慌得不行,但表面上还是装出一副沉着冷静的样子。他从小就是个优等生,被人追着夸奖可靠的那一种。他跟自己说,这种时候着急也没有用,要通过太阳的位置和苔藓来辨别方向,自己一定能走出去的!然而天色渐暗,太阳沉落山下,自己依旧在陌生的森立中无助地徘徊。


眼泪已经在他的眼眶里打转,马上要滑到他因为花粉过敏而戴着的口罩上,这时,他忽然听到了孩子的哭声。


卡卡西寻声走去,他看到一个留着短短的黑发,看起来和自己差不多大的男孩,正蹲在一颗大树下哭泣。他拍了拍男孩的肩膀,“你也迷路了吗?”他问道。


男孩吃了一惊,他的大眼睛,透过橘色的风镜看向卡卡西,“你是谁?你怎么过来的?”


“我也不知道我怎么来的……”卡卡西苦笑了一下,他从怀里拿出一块手帕,交给黑发的男孩,“别哭了,哭解决不了任何问题。”


“谁哭了!”男孩睁大了眼睛,“我这是因为……我的眼睛很脆弱!遇到风就会流泪。”


“哦是吗。”卡卡西抬起头,任晚风吹动他银色的短发,“山里的夜晚,风确实很大。”


“对吧!”男孩激动地点了点头。


卡卡西看了他一眼,体贴地没有点破男孩带着风镜的事实。


“你也迷路了?”卡卡西向男孩伸出了手,把他拉起来,“别着急,我们一起找路出去吧。”


“我才不是迷路了呢……”男孩鼓起了嘴巴,“都怪斑那个老混蛋……”


“谁?”


“没事啦。”男孩吸了吸鼻子,“他们总是笑话我,贤值低之类的。可我的贤值明明是几百年……不,是好久之前测的了!现在肯定已经不一样了,为什么全家人都笑话我,明明他们的逻辑也没有比我好多少……”


“很久之前?”卡卡西拉着他的手,两个孩子一起走在夜晚的森林中,“你才多大啊?”


“不,我只是……”男孩叹了口气,自暴自弃地说,“我只是偶尔会用这个形态而已。”


卡卡西摇摇头,他知道这种孩子,看过几部玄幻片,就假装自己是神仙精怪,可以随意控制形态什么的,在8、9岁的男孩子里尤为多见,他们班上就有几个。


“你还没说你叫什么名字。”


“卡卡西,旗木卡卡西。”卡卡西说,“我家就住在山下的村子里,你呢?你住在哪?我以前好像没见过你。”


“我……我住在远一点的地方啦。”男孩说,“我是带土,姓氏还不能跟你说……”


“带土。”


“怎么了?”


“我觉得我们一直在同一个地方打转,你真的知道该怎么回去吗?”


“放心。”带土捏了捏卡卡西的手,“你跟我走吧,带土大爷可是很靠得住的!”


“靠得住的人会蹲在树下哭吗?”


“都说了我是因为眼睛脆弱!风流泪而已……”


那天晚上,他们两个拉着手,在森林里走了很久,卡卡西隐约记得,带土似乎一直在抱怨他的家人,他有个叫“斑”的家长,脾气很暴躁,永远以欺负他为乐,他还有一个叫佐助的后辈,明明是后辈,却一点也不尊敬他,老和斑一起笑话他。带土明明一直在抱怨,然而他的语气中,却有一种很温暖的东西,那是“家人”专属的情感。


卡卡西跟着带土,不知道走了多久,再加上带土喋喋不休的吐槽,卡卡西渐渐困倦,打了好几个哈欠。就在他迷迷糊糊的时候,忽然,一阵强风吹过,他感觉带土在他身后推了一把,耳边是少年轻快的声音。


“到了。”


 


卡卡西睁大了眼。


不知道什么时候,他已经走出了森林。他们明明在森林里走了好长,好长时间,走到夜露微凉,走到繁星满天,然而出了森林才发现,时间才将近黄昏。下山的青石板路在脚下蜿蜒,他惊讶地回过头,却再也找不到黑发少年的影子。身后,是一个对孩子来说,十分高大的红色鸟居,和许久没有人烟的破旧神社。


 


或许,这一切只是自己做的一个梦吧。


一个自称“带土”,和自己年龄差不多的少年,他的家里有为老不尊的长辈和嚣张跋扈的后辈,但他坚信自己是有着“自强不息”的人设……明明是个爱哭鬼,却倔强地归罪于晚风太强。


自己要是能再多和他说说话,就好了。


 


那之后,卡卡西也曾去山里数次,在神社之前徘徊,但他再也不曾迷路,也再没见过带土。


带土,如果真实存在的话,现在也是个将近30岁的大叔了吧。


 


年近30岁,父母双亡、天涯孤独的旗木卡卡西,刚刚和谈了3年的男友分手。原因是对方劈腿,娶了大学校长的女儿。他知道男友去相亲的事,但男友却说,只是应付家人,自己并没有结婚的打算。


男友的婚事,在周围的朋友中,他是最后一个知道的。


那天,他接到了前男友的婚礼请柬。他意外的很冷静,并没有太难过,只是思索了一下要送什么礼物。当天晚上,他忽然梦到了带土——那个不肯承认自己哭泣的少年。


 


卡卡西看着眼前的神社,微微笑了一下。


他走进神社,翻了翻钱包,里面面额最小的是一张千元的钞票。他将钞票塞进善款箱,双手合十,许下一个愿望。


并不是说再见到带土什么的。卡卡西的愿望是,希望带土的家里,不要遭遇和自己同样的变故,希望他的大家庭,永远那么热闹。


 


“等等!”


卡卡西许完愿,正要离去,却惊讶地发现,神社的地板上,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了一个黑色短发的青年,他的半边脸上有着奇怪的纹路,总体长相还算英俊。


不不不,现在的问题是,他是从哪里跑出来的?


卡卡西用力挤了挤眼睛,眼前是个大活人,他确实没看错。


 


“这位年轻人,”男人走上前来,目光坚定而稳重,“你带红豆糕了吗?”


“呃……没有。”卡卡西摇了摇头。


“啧。”青年露出了不悦的神色,“妈的,这个人类不带红豆糕来参拜的世界,肯定是虚假的!”


“那个,请问……”卡卡西小心翼翼地问道,“您是这间神社的神官吗?”


“神官?不,我是这里的神明大人!”青年清了清嗓子,“年轻人,你有什么烦心事……不,你有什么愿望吗?”


“没有。”卡卡西叹了口气,作为中二病来讲,这位先生,你的年龄超纲了。


“别客气!有什么就说!”青年非常自来熟地拍了拍卡卡西的肩膀,“本神明可厉害了!什么愿望都能帮你实现!”


“不,真的不用……”卡卡西皱了皱眉,这人不会是要缠上自己吧?他翻出了自己的钱包,“你住在这间神社里?缺钱吗?要多少?”


“不是……你怎么问起我来了!”青年的表情很是不爽,“我是神明,不需要钱……啊不过你要给也是可以的!毕竟买红豆糕还是需要钱……”


“要多少?”就当是花钱买个清净了。


“你钱包里有多少……不是,我不是想说这个!”青年气急败坏地拍了下大腿,“我是神明,是要实现你的愿望的!你就真没个什么愿望吗!”


“愿望啊……”卡卡西抬起头,看了看郊区天空蔚蓝的天,和淡淡的云,“那就,希望我的友人家庭幸福吧……”


“不行,你的愿望只能是和自己有关的。”青年摇了摇头。


“那……《亲热天堂》赶紧出下一卷?”


“就没有容易一点的嘛?”青年皱起眉头,连半边脸上奇怪的花纹都皱在了一起,“比如,要钱啊,要地位啊什么的,或者,要自己的仇人倒霉,也是可以的!”


“……真的没有。”


“别客气!”青年又一次拍了拍他的肩膀,“慢慢想。”


“哦。”卡卡西隔着口罩,用右手的食指挠了挠脸颊,“那,神明大人,我现在被一个自称神明的怪人缠上了,你能想点办法吗?”


“这个没问题!”青年对他竖起来拇指,“他叫什么?生辰八字是啥,具体跟我说说,我保证他第二天就消失!”


敢情你没听出来啊!


卡卡西只用一双死鱼眼看着眼前的青年,不发一言。


“唉算了!”青年忽然凑到了卡卡西的眼前,黑色的眼睛迅速变色,衍生出奇怪的花纹,“我直接看,还比较快。”


青年的写轮眼看到的,是旗木卡卡西坎坷的前半生,和他内心的愿望。


 


一滴眼泪,顺着青年有着独特花纹的脸颊,滑落下来。


“别哭啊,”卡卡西叹气道,“你也知道,哭解决不了任何问题。”


“我才没哭!”青年粗暴地用袖子抹去眼角的泪,“我……我只是眼睛脆弱!遇见风就会流泪!”


“哦是吗。”卡卡西看着青年,“山里的白天,风确实很大。”


“我之前好像忘了说我的名字。我是带土,宇智波带土,这间神社的神明大人。”青年笑了笑,“卡卡西,在你的愿望实现之前,我会一直跟在你的身边。”


“我告诉过你我的名字吗?”


“等等……卡卡西!你不会忘了吧!”青年的眼神里露出一丝慌乱,他指着自己的鼻子,“我是带土!小时候把你从神隐里带出去的那个……”


“骗你的。”


“卡卡西!我就知道!”


“吵死了……”


没有人的人生会一直悲惨。


从今以后,神明大人,会陪在你的身边。


 


3. 鸣佐ver (黄暴注意)


 


“神明大人,希望我的那块儿能再大一点!”


卡卡西与带土重逢后两天,15岁的金发少年,在神社前,双手合十,虔诚许愿。


他翻开钱包,从里面拿出一枚百元的硬币,放进了善款箱。


 


漩涡鸣人并不是一个会求助神社的孩子。只是两天前,他被同班同学嘲笑JJ小,咽不下这口气的他,问了班里最聪明的少年,想要让某个特定部位变大,除了做手术以外,还能有什么办法?


当时,这位最聪明的少年,正躺在学校的天台上看云,对鸣人提出的傻问题,根本就没往心里去,他随口回了一句,“去神社许愿看看怎么样?”


神社啊……


这么说来……鸣人想了想,记得位于木叶郊区的老家那边,确实有一间废弃了很久的神社,不知道许愿还管不管用。


漩涡鸣人的行动力很强,周末就赶紧来到了宇智波神社。


 


“少年,你现在许愿也没什么用,”金色的狐狸出现在神社的地板上,蓬松的尾巴在空气中摆来摆去,“神明大人都出差去了。”


“诶?!”看到会说话的狐狸,少年吓得连连后退了好几步,差点一屁股坐在地上,“出,出差?!”


“对。”大狐狸百无聊赖地趴在地上,“他们去帮别人实现愿望,一时半会儿回不来了。”


“实现愿望……神明大人真的可以实现我的愿望?”鸣人眼睛一亮。


“可以是可以。”大狐狸看了看善款箱里的百元硬币,嘴巴扯了扯算是笑了,“只不过,现在神社里,只有一个见习神明,嘛,以你的善款,也只请得起这位见习神明了。”


“只要能实现我的愿望,要多少钱都可以!”鸣人的眼神里满是虔诚,“拜托你了!大狐狸!”


“啧,老夫也是有名字的!老夫叫九喇嘛……嘛算了,这些都不重要,”大狐狸打了个哈欠,“你等着,我给你叫神明过来。”


 


鸣人在神社前正襟危坐,果然不一会儿,九喇嘛带着一个黑发的俊美少年,出现在了自己的面前。


“你就是神明?”鸣人不可置信地看着眼前的少年,少年看起来也就15岁,和自己差不多年纪,皮肤白皙,容姿端丽,但不管怎么看也就是一个气质比较好的普通少年而已,这样的孩子,真的是神明?真不是中二病假冒的??


“真是失礼!”少年满面怒容,“我今年已经300岁了!”


“那你看着还真年轻。”


“哼!那当然!”少年高昂着头,表情神色和斑说不出的相似,“我是宇智波佐助,是这间神社的见习神明!凡人,你有什么愿望!说出来看看!本神明都会帮你实现!”


“哦,我刚才也说了。”鸣人红着脸,挠了挠自己的金发。怎么说呢,虽然对方是活了300年的见习神明,但外貌却是和自己年龄相似的少年,自己的愿望,在同龄人面前,实在不好说出口。


“那个……”鸣人支支吾吾道,“就是,我希望,我的那块儿能再大一点……”


“哪块儿?”佐助不明白,歪着头问道。


“就是……那块儿……”


“到底是哪儿!”


“…………鸡。”


“什么?”


“就是………………鸡……。”


“……肱二头肌?”


“不是!”鸣人最后心一横,一咬牙,大声说道,“就是小JJ啦!我希望小JJ能大一点!”


“为什么?”佐助皱眉问道,“难道你的JJ很小?”


“我觉得是一般水平啦!”鸣人苦着脸说,“但是佐井……我的同班同学,总是嘲笑我JJ小,在同学里都快变成梗了。所以我希望我的JJ能大一点,然后主动约同学们一起去洗澡上厕所之类,让谣言不攻自破。”


“你等等……”。宇智波佐助脸上还是一副狂霸酷帅的样子,然而心里却犯起了嘀咕。他是见习神明,经验并不丰富。且不说他开始见习的时候,人类对神明的依赖已经淡了很多,就是偶尔有些人来许愿,也都是斑和带土在处理,忽然听到这样奇怪的愿望,佐助心里也是懵逼的。他拿出了手机,决定求助于现代科技。


“等等,神明大人,你在看什么?”鸣人凑上前,只见佐助正用手机上着Google,查找内容为“如何使人类的JJ 变得更大。”


“去去,神明在施法呢,不要打扰神明!”佐助背过身,用后背阻拦住鸣人的视线,继续浏览网页。


“不是,佐助,你要不知道就算了!”鸣人嚷嚷着,“我还是等正式的神明大人回来了再许愿吧……”


“等着那俩,还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这时的佐助,已经找到了最为简单的“让人类的JJ变大的方法”。他自信满满地关掉了网页。


“好了,现在本神明要施法了!你先把裤子脱了!”


“啊?还要脱裤子?”


“当然。”佐助抱着手,点了点头。


嘛,怎么说呢,虽然Google出来的方法,听起来有点不舒服,但作为神明来说,还是可以接受。其实方法明明就很简单,即使不是神明也可以做嘛。


当然,等漩涡鸣人发现,神明所谓的“让JJ变大”,就只是通过爱抚让自己BQ而已的时候,已经来不及阻止了。


 


“我要的不是这样!”鸣人欲哭无泪。


“人类,不要贪得无厌!”见习神明宇智波佐助皱紧了眉头,“你自己拿尺子量量,是不是变大了?愿望实现了就赶紧滚吧。”


“这样充血当然变大了!我要的是平常的状态就变大……”
“你当初许愿的时候可不是这么说的。”


“你们神社的神明怎么这样!”鸣人使出了杀手锏,“我要给你们差评!”


“这样就麻烦了……”九喇嘛不知什么时候又窜了出来,他捅了捅佐助,“咱们宇智波神社建立至今500年,还没有一次差评呢,凡是神明亲自出面解决的愿望,都得到了实现,你这样可不行……”


“反正也没有什么人来许愿。”佐助颇为不屑,“现在的人类,早就不依靠神明了。就连神明都想转职科学家了……”


“嘛,你说的虽然是事实,但神社的名誉也很重要!”九喇嘛清了清嗓子,一本正经地说,“你想想,等鼬长期出差回来,忽然发现神社好评率不是100%了……”


“啧,真是麻烦。”佐助轻哼了一声,走到了鸣人身边,“你刚才说,你的愿望是,在平时的状态下,JJ也可以大一些?”


“没错!”鸣人连连点头,他的JJ也随着点头的动作一甩一甩。


“你还是把裤子穿上吧。”佐助叹了口气,“对了,你家有新鲜番茄吗?”


“啥?”


“没有就在回去的路上买一点。”


“什么意思?”


“意思是!我要跟你回家!”佐助看着鸣人的眼睛,一字一顿地说道,“漩涡鸣人,在实现你的愿望之前,本神明都会跟你在一起。”


“啊?”


“你放心。”年轻的见习神明对着鸣人笑了笑,“我一定会想办法,实现你的愿望。”


 


15岁少年的恋爱物语,即将拉开序幕。


 


尾声


 


3月的晌午,温暖舒适。


九喇嘛仰躺在神社的地板上晒肚皮,金色的皮毛在阳光下发出夺目的光芒。


真好啊,他想。


没有宇智波的宇智波神社里,他就是老大了。




fin。

评论

热度(2423)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