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哒

【黑遍全联盟】不完全超能力要你何用

漫漫繁星:

  周泽楷:


  【隐身】


  孙翔打着哈欠走出宿舍,看着面前飘过一个头。


  一个头?!


  也许是睡迷糊了,孙翔努力瞪大眼睛。


  那颗帅气的头颅凭空悬浮,那颗帅气的头颅慢慢转了过来,那颗帅气的头颅向孙翔微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孙姓男子凄厉的惨叫划破轮回平静的天空。


  会议室众人坐立不安,尽管努力抑制,但视线依然忍不住撇到现在真.联盟之脸上。


  “所以就是这样,小周你现在能感觉到自己的身体,但就是看不见,对吧?”


  喂喂,副队你接受太快了吧,还是队长在你心里真的只是一张脸啊!


  黄少天:
 
  【橡胶橡胶橡胶!】


  黄少天跟众队友搏斗争夺最后一块大排,他们疯狂地跑入,可还是喻文州智胜一筹,慢悠悠地从打成一团的队友身边绕过,走向盛饭口。


  眼见最后一块大排就要这么没了,它现在就快要被塞进喻文州的嘴中,黄少天忍不住了。
 
  “队长,那块大排我要了啊!”


  在众人惊悚的目光中,黄少天一甩脖子,脖子瞬间拉长,向那一块大排冲去,咬住!
 
  黄少天的行为丝毫没有顾及后果,这不,从食堂入口处一直伸到盛饭口附近的脖子!以后黄少天可以骄傲的宣称自己拥有十几米长脖子。


  脖子太长也不好,收不回去只能盘在那里,现在黄少天说一句话都能感觉无穷的底气。


  叶修:


  【心灵感应】


  “叶修那个家伙一直盯我干什么,搞不好因为我无双的美貌爱上我了?。”


  叶修看着方锐面无表情地蹦出这么一句话。


  然后愣住了。


  “滚,哥看上谁都不会看上你。”


  “艹,叶修那个家伙怎么知道我在想什么?还tm说出来的。”


  “你以为哥想?”


  “又说了,太可怕了,我要离这个修炼成精的老怪远点。”


  “方锐你在想什么?”


  “我想什么你不都说出来了?”


  “我又控制不住自己。”


  。。。


  众人冷漠地看着叶修精神分裂,自己顶自己嘴,而方锐从一开始的错愕到义愤填膺,全程没有张嘴,但却参与了这场战争。

评论

热度(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