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哒

all审《关于甩了女友这件事男友的看法》

那茶蘼外,烟丝醉软:

因为我家婶婶因为剧情需要又一次被甩了哈哈哈,和幼化梗那篇没有联系

人物顺序大概是按照婶婶循序渐进的想法和危险程度排的

回现世私设发色眸色变成正常人非全员脑洞向第一人称OOC注意

—————————————————————————————————————————
我有一个女朋友。


啊,现在应该叫前女友了。


我们两个是异地恋,但她回来的很频繁,没事也会常来打电话。我可不是渣男,之前我也有提出主动去找她的想法,但她说她的工作是政府的机密,我也就作罢了。


但这不是我们分手的理由,我们分手并不是因为我们对对方的感情出现了问题。准确原因我接下来跟你讲。我女友(没错因为我的私心在这里我还称她为女朋友)回来的时候有时会带同事或者是同事家属,他们大都在我家里稍微坐坐我女友就送他们走了,然后我们两个接着享受我们的二人世界。


她带回来都是男的,其实我稍微有点介意,但是女友叮嘱过要我在他们面前叫她亲爱的,「是要秀恩爱吗」记的我笑了笑,然后说「一直叫你亲爱的也可以哦」。她脸一下子就红了,特别可爱。


嘛,扯远了。


第一次带的是一个长发,在一侧扎了一个丸子的特别漂亮的小男孩。我女友开玩笑的说叫他小天狗就行,是她同事家的亲戚,他家是开神社的,所以留长发。那孩子看上去年龄不大的样子。所以我和女友一起窝在沙发上看电视时,他并不是故意的坐在我们俩中间,还拼命的挤我女友让她离我远点的对吧。


下次也带了个孩子,是个穿着漂亮的小裙子的女...不不不是男的,说实话得知他性别的时候我真的吓一跳,并且为他家长对他的教育感到担心。小孩子嘛,总是要午睡,他在午睡的时候要我女友陪并且还不停往她怀里钻也是我的错觉吧。


然后是一个挺热情挺朴实的男人,老是「俺」的称呼自己,带了地瓜硬要我们收下。他还拿了一个让我女友先吃,她说特别甜特别好吃。但等我女友走了,我尝了一下其他的地瓜,嗯,好像没有什么味道呢。


接下来还是一个小孩子,短发,戴着红框眼镜,算账算的特别溜。我女友问他「你说我值多少钱啊?」他回答的特别响亮「无价之宝!」,我女友又指指我,问「那他值多少?」,他回答的依然响亮「一文不值!」然后受到了我女友弹脑瓜崩的惩罚。


下一次是一个出口成章的看上去就特别有文化的男人,临走时还给我们两个分别留了作为谢礼,不过太深奥了我和女友都看不懂,留给她的大概是赞美春天,赞美花朵的,留给我的好像是有关哲学的,风不风雅,要看清自己什么的。


后来是一个打扮时髦的年轻人,大概现在男人穿高跟鞋,涂指甲是现在的流行趋势吧,奇怪的是他死活都不脱他那个红围巾。他还问我女友爱不爱他,我当时差点没冲上去和他打起来,我女友说他只是从小就比较缺爱,然后说「我对你只是喜欢,但是喜欢不是爱。」,但我可清楚的听见那人「啧」了一声。



接着是一个身材高大的男人,说是和第一次带来的孩子有些亲戚关系,走路有些慢,被我女朋友笑着称作papa,全程以“我辛辛苦苦种了这么久的白菜就被你这头矮穷挫挫挫挫挫挫的猪给拱了”的目光盯的我背后发凉。


男人嘛,总是有点自尊的,而且我清楚的看透了他们只是单方面的追求我女友,更可悲的是我女友对这个事实一点都不知道,哈哈哈我可以在情敌面前秀优越感。


但是我很快就笑不起来了。



然后是一个脸长的跟出没在某些风月场所,笑一下就能让那种店营业额上涨好几个百分点的男人,可惜中二的戴了个眼罩。他主动要求下厨,并问我想吃什么,我说「清淡的就好。」,结果做完一看,全是“辣炒...”、“麻辣...”,被我女朋友说过后,特别歉意的找我道歉说他听错了,但我知道他是故意的呢。



接着是一个表情很严肃,穿着跟个教父一样的男人。可是,他是抖M吗??!!称呼我女友叫「主」,看见我女友我觉得他都有一种要下跪的冲动。这人是有病吧,我女友随便做了点什么给他吃,他双手颤抖的接过,表情恭敬给我一种等他回去就要把吃的连盘子给供上的感觉。



接下来的事情对我来说简直是噩梦,我能简单点说吗?我实在是不想回忆起了。



一个长的比女孩子都漂亮的男人直视我的时候轻蔑的跟看垃圾一样。 一个白的跟个鬼似的男的特别喜欢恶作剧,他往我女友身上撒从楼下摘得小野花并且主动收拾,但却故意向我身上泼水,并且被我女友摁着道歉时语气中毫无诚意,并且热切盼望下次把水换成刀子。 一个长发男人请我女友帮他打理头发时遭拒,看我的眼神跟凶猛的大型野兽一样。 一个小孩子看着我淡定的点了点头念叨着找到了复仇的对象。 一个对日本江户时代后期非常感兴趣的年轻人特别纯良的朝我笑,以我女友听不见的轻声对我说了句「首落」。 还有一个黑皮肤话很少的男人看见我的时候条件反射的摸了下侧腰,你以为我不懂武士道吗??究竟是什么人会条件反射的摸刀??还有为什么是看了下我然后摸刀??我应该庆幸政府早就管制刀具了吗??



思及极恐。真的,为了我的生命安全我选择了跟我女友分手。


我就想问一下,现在我赶紧搬家,还来得及吗?









评论

热度(4138)

  1. 共1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