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哒

一个宇智波大哥的忏悔7

星华如旧:

大家好,我叫宇智波椒图。宇智波族长的大哥,大陆第一手游《奇迹斑斑》的策划和创始人,宇智波科技公司的董事长兼执行总裁。


(背景音:主神被你的厚脸皮打败。K.O.)


说实话《奇迹斑斑》这款游戏的销售额和充值记录我完全不奇怪,毕竟这个世界上不可能有人能抵抗给那么可爱的弟弟换衣服梳头发的诱惑!不可能会有!


但是由于游戏的风靡和大家对游戏的着迷程度日益加深,弟弟已经烧了木叶十八个音像店和书店了,最近民调支持率又下降了百分之五百。


十拿九稳的火影之位又飞了,哥哥我觉得有点心塞。


不过千手家的小子们真的给了我很大的惊喜,特别是千手扉间,他结合变身术研究出一款能让真人换衣服的相机,我花了七千万专利费把这款相机的技术买到手,计划将变身模块加入下个月将发布的《奇迹斑斑》游戏专用智能手机中。


为此我还特意邀请了几个国家的大名来参加我公司的新发布会。


没想到火之国的大名对换衣相机非常有兴趣,提前两天来到了木叶,接到消息的弟弟匆忙赶去门口迎接的,小奈奈去了千手扉间的实验室好像要谈换装相机后续研发升级及专利的问题,所以弟弟只通知了我。


当千手柱间那个小子捧着一台换装相机原型机嘿嘿傻笑着出现在弟弟面前的时候,我站在火影楼的楼顶正准备给自己插上翅膀飞过去。


弟弟察觉到危险的时候我距他们的直线距离大概还有一公里。


我在门口落地的时候,弟弟侧身躲开了半步,然而他身边是刚下牛车的火之国大名。


然后……


总之看着被换了一身云端舞娘套装的大名和深深弯腰道歉的柱间小子,我觉得他可能这辈子都当不上火影了。


——————————————————————


顺便故事的结局是打算斥责宇智波斑保护不力的大名被椒图大人打死了。


椒图大人当上了大名。


大家都觉得火之国吃枣药丸。


不过火之国吃枣药丸之前,其他的国家是真的药丸了。

评论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