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哒

当式神向你表白|妖狐|般若|夜叉|阴阳师

斑柱一生推:

潮生默:



ooc见谅




妖狐
您知道吗?这个夜晚是为您而生的。您是这世上最美丽的人,是小生的命定之人。
啊,明白命定之人的含义吗?
那是恒久不变,让小生血液沸腾,满心欢喜的存在。
小生极尽全力的爱着您,可您却丝毫不为所动呢。
真是令小生困扰啊,
什么,您也同样爱着小生吗?啊啊——这是多么令人愉快的事情啊,真是糟糕,无法控制自己的心情了,这种全身心都溢满愉悦的感觉。
今后也请不要离开小生的身边啊我亲爱的小姐。













夜叉
哈哈——你还真是弱不禁风啊。明明是那么渴求力量却变成这种狼狈样真是可笑。女人,依赖本大爷吧!
向本大爷渴求力量可比期盼那些冷血家伙帮助你要容易得多啊!
本大爷要什么?
显而易见吧。本大爷要的是你。











般若
呐呐,一起来玩吧?
姐姐为什么总喜欢看向别处呢?是因为我不够可爱?不够优秀?




所以说——看向我这边啊。




清澄透澈的少年音瞬间压低,金发少年凑近将下颌抵在人肩上,吐出的温热气息红了耳廓。




姐姐喜欢的只能是我哦。不是我的话是不行的呢。
如果不是我的话,就由我来破坏掉吧,全部都破坏掉。




为什么?
少年以一种惊讶的口吻回问。随后低低笑了起来,




因为这样的话,姐姐的眼中就只有我了不是吗?




嗯?一点都不奇怪哦。我做什么都是可以被原谅的哦,因为,
姐姐你,可是我的所有物啊。


评论

热度(119)